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守護者之囑 通關心得




通關隊伍
關卡資訊
資料來源:神魔WIKI

首先:介紹隊伍相對應
關卡層數木遊對應到第四關(機械闇龍)因為防禦太高,直接使用木遊技能。

黑寡婦
(蜘蛛女)對應到最後一關,號角手加拉爾,使用黑寡婦技能。讓他自己攻擊自己。

其他成員,火力輸出成員。

,關卡怪物技能『先攻』,顧名思義,一進場兩隻大狼人會先攻擊玩家

傷害不高,加總約4500。這關可以選擇先打死右邊,再慢慢打左邊,存好技能在往下

但是我不小心天降,所以我到第二關才存技能。

,關卡怪物技能『風化珠』,令人髮指的技能。

這關如果是屬於恢復力不高的隊伍,請盡速闖過這關。技能如果5CD 可以選擇開,帶走

其中一隻,留下一隻慢慢磨技能。怪物CD3 攻擊力單隻 接近6000。

一串心珠+4COMBO應該不難。

第三關
,關卡怪物技能『無視減傷』,無法使用減傷防禦(類似水遊&玄武的 -50%傷害)。

防禦12萬
血約19W。如果火力夠的話接帶走。

火力不夠可以開”白虎&狼人“技能!3回合內 白虎扣除防禦-90%  狼人扣除-75%

使用白虎技能的話,你只要攻擊有 1萬2以上 ! 就可以破防! 多出來的就是你的傷害
如果你是屬性的話,打8千就可以破防
使用狼人技能的話,你只要攻擊有超過 3萬以上,多出來的就是你對王所造成的傷害
如果你是屬性的話,打2萬就可以破防
第四關
,使用木遊技能,木遊可替換成火遊,光、暗異界龍等等可無視防禦的卡片都可替換

第五關
,WIKI的資訊有錯誤,王的CD值是2,2回合只要回復約6000,平均一回合回復3000即可

可選擇邊打邊補,或是一回合集中恢復清珠子,一回合攻擊。(我是選擇後者)

第六關
,光異界龍或暗異界龍,隨機出一隻  記住是CD1  越戰越強‧金! 30%以下連擊
(磨隊會在這邊遇到難題)

我選擇4COMBO內 邊打邊補,測試王的攻擊力,我可以撐到哪裡。
王的血壓到剩一半,我差點被帶走。最後選擇技能全開(留蜘蛛技能),順利帶走

第七關
,開蜘蛛,讓王自己打死自己,結束。

如果沒有蜘蛛的玩家,可以試試以下方法
進王關前,需要把無視防禦的技能洗滿。
隊伍裡帶一隻控場角色(蛇女、水妹)

進王關時,先放木遊技能扣掉20%血,剩下就開啟控場。

80%分四回合打,每回合需打8300,王沒有防。應該可以0石帶回家

最後祝福大家也可以輕鬆拿到喇叭手。

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


2 則留言:

  1. 完全打不到王 ....
    撐過符石風化,下一關12萬防禦,怎麼打都只有1點點
    獸隊要打一次通關,攻擊火力都沒辦法一次帶走
    還是要趕緊練別隊
    遊俠應該不錯,只差1隻木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文章有點問題 ,我現在修改。 無視減傷,是可以扣防但不能使用水遊和玄武的5回合減傷50% 和 3回合減傷50% ! 不好意思 所以可以帶白虎通過第三關!!

      第四關可以任選你有無視防禦的主動技能的卡片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