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驚濤異族的"不"恐怖 [EXTRA]我又來偷偷教大家如何的0石過關

HI,大家好。 這次的"恐怖"系列關卡都有所謂的"兩階段"

今天也要帶各位如何去0石通關。

圖片來源:神魔WIKI




關卡資料:


通關隊伍:
通關證明:

通關小訣竅:

小怪關:可存CD,注意怪物是否同CD即可安全通過! 也要注意在洗CD時 別忘了血量跟怪物CD數

關卡3:開爆發,小怪關可存CD沒關係的! 就開下去吧

關卡6:回復隊在這邊比較沒壓力,怕翻船的朋友可以像我帶個"黑寡婦蜘蛛"運用蜘蛛技能,還能加快通關速度

順序為: 開蜘蛛技能→轉攻擊珠扣20%加上怪物自己打自己扣8千[1回合]
     接著重複一次,水EJ就掰掰了

關卡9:通關隊伍圖,是我第一次通關,雙解放洛基,轉爆發碾過這關,第二次通關我選擇換妲己血量

剛剛好有超過,王關第一階段的門檻。 王第一關階段攻擊力有 12478

所以在這邊我用妖狐的話,可以用排珠的  爆發過,在指定右邊的,邊打邊補即可往下走 

關卡10:第一階段 邊打邊補,兩CD 需回復12479! 對於 禁止木珠的關卡,也比較不容易卡心!

相信自己回的來:P ! 怕不穩的也可以留蜘蛛技能在這邊開也行!

血量打到剩20%時↓




然後在轉一下攻擊珠↓



過關!!

5 則留言:

  1. 你下面數字都1.2W為什麼打出來是....285W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是因為第1條寫20趴然後暗游第2條血也報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本來看你在FB社團發Blog文相當熱烈,以為你很有心在經營遊戲、教導新手,
    看到這篇文章之後開始徹底看不起你,用bug還能毫無羞恥心的發文?
    *能部落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