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給熱愛遊戲的你[妳],最好的忠告。

相信,不論是什麼樣的遊戲。

Online Game

手遊

PC Game

電玩

種類繁多的遊戲
 
不論是友誼建立的地方,還是你榮耀的證明

都有他迷人的地方。

以我親身的經驗,玩遊戲少不了是打發時間,建立網上的另一段情誼

我也曾經和朋友玩到天亮 和 朋友&網友 出去比過賽

坐在電腦前面一整天,吃飽玩,睡飽玩

看著手機半天。直到沒石頭吃,或著累了才放下手機

日也玩,夜也玩。  不懂得節制,深怕被超越 [ 常被超越 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 ]

但,結果又如何呢?  還是被超越 zZ


我相信也很多人跟我一樣,自從買了手機,燈關了,也還在玩。

不知不覺中,我眼睛容易疲勞和乾燥

甚至最後得到了 從未沒有過的閃光

閃光沒得治,只會越來越糟

我從小到大沒近視過,沒閃光

閃光對於行車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危險


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,玩遊戲可以,請在明亮的地方玩

時間勿過長,該休息還是要休息

眼睛只有一雙,別搞壞了

就算已經壞了一半,也要適可而止

遊戲並非一輩子,身體才是陪伴自己一輩子的


,就算後悔!  也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實



給,眼睛還健康的你[妳]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