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

0石突破 幻獸之路[攻略分享] 

圖片來源:[FB]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 




資料來源:神魔WIKI


附上過關隊伍圖片:
使用隊伍:根性伊登隊


接下來就告訴各位我怎麼0石通關了!

第一關:將同CD的先選擇攻擊 避免同CD翻船[應該有點難翻船]


第二關:因為我使用的是暗隊,對獅鷲獸[光] 有屬性相剋,所以我先選擇打左邊

    在左邊還沒死掉之前,最好每回合都轉心珠,每回合"結束後"血量高於[75%]

    等左邊死了後,右邊留著慢慢打,因為CD2的關係,2回合就算不轉心也可以平
    安無事[因為是根性隊] [技能都跳起來可以前往下一關]

     [可多消除雜珠,留攻擊珠在最下層]



第三關:我選擇先讓 [拉]先打我一下 順便消雜珠留暗珠[攻擊珠]
    把血量壓低,在開 [5星]暗妹的技能帶走


第四關:由於[六星]光奶 隊長技 [超絕回復]↑ "可往上拉來看"血量回從低→中
    在開 雙子 巴風特 奧丁 我是6C[轉全體] 帶走 三個大西瓜。

    因為在這邊在前面二、三關有留攻擊珠,太多了。害我只能馬上查怎麼疊珠
    

第五關:如果可以安全來到這關,其實最困難的已經過去了

    這關CD2光奶可回復9086,怪才打 70%+100滴[需自行計算]
    想要快就開 巴風特+雙子 想要穩 就雙子留著不開,開巴風特的技能
    不用想太多,多轉一點就對了。
    [等到怪血剩15%時也可以選擇留攻擊珠在下排]


第六關:一進場暗妹、蜘蛛技能開下去,轉[單體]攻擊右邊。
    第二次,開爆發轉全體攻擊右邊。
    第三次,一樣轉全體或[優先]攻擊右邊。
    第四次,邊打邊補,應該是剩左邊了。
    邊打邊補[直到左邊結束]

[注意]千萬不要技能開下去,然後第一回合轉全體,會浪費一回合[除非你使用無視防禦類的]

第七關:最簡單的一關 當王 攻擊你後,是CD4 
    4回合內 就算不轉心也可以回復超過50%
    當暗妹技能跳起來,可以直接開也可以慢慢打,最後卡片到手 :P



由於我沒有特別的強,一開始在試,隊伍參雜其他顏色的卡片

導致第四關輸出不高,反而被帶走。

隊長人選: 
[技能使用地方為:第四關和第六關]


隊員必備人選:
 


[以上皆可 當然還有更多的選擇]

[隊伍之中:必須帶[控場類][無視防禦技能類]各取一張卡片][第三關、第六關、王關用]

另怪隊員兩張卡片需為[轉心 轉屬類 可做為爆發[第四關用]



以上結論,個人由我經由5場失敗得來的結果[不斷重新編排],第6場終於 0石成功。

分享給大家  謝謝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跟你一樣的隊伍...只有暗妹是換暗異界和奧汀換水游
    水游14 六星黑狗90 魔羊99 暗異界1 蜘蛛四星5 解放依登99
    為何我過不了= =
    血量9912.....是血太少ㄇ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血是還好啦, 翻船在哪關呢?

      如果可以,方便留一下!?

      應該是卡心珠的問題啦!!

      刪除
  2. 這血量太多了 有翻船風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這組 回復力有2000 ! 1C + 滿等六星伊登 回補 可以到6千以上!

      血都可以維持在8成5~滿血! 還滿輕鬆的!

      每關步驟搞清楚 技能放對地方!! 就好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