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簡易分析[靈魂昇華系統]

一、何謂[靈魂昇華系統]?

A:透過蒐集[靈魂]來提升卡片的[能力值]、[技能]、[轉珠方式]已下有附圖

二、提升的對象卡片有哪些呢?

A:[中國獸]、[妹子]、[遊俠]、[主角]、[異界龍]、[北歐神]

已上 [五、六星]皆開放提升昇華

三、那5和6星卡片提升的部分有差別嗎?

A:我測試是沒有差別。 [下面有5星妹子和6星妹子的昇華技能照片]

但5星解放或升等為6星,昇華會不會消失,我想是不會的!

因為他X的坑爹阿。

四、如何提升昇華技能?

A:分解卡片並蒐集需要的[靈魂]數量,進行[昇華]

昇華,必須經過[考驗]! 簡易版的關卡讓各位去挑戰。

個人覺得"浪費時間"! 又沒經驗值!

五、如何取得昇華需要的[靈魂]?

A:1.分解卡片 ↓   2. 關卡隨機獲得


六、分解對象又是哪些呢?

A:二星↑[中國獸]、[妹子]、[防龍]、[異界龍]、[北歐神]、[新合作的石抽卡片]

二星=20靈魂  三星=30靈魂 以此類推!

七、已下為五星妹子→北歐→遊俠→異界龍→中國神→主角→六星妹子 

提升項目  分為4階段

每階段所需[靈魂] 有些不相同。









總結:

分解卡片得到[靈魂] ,分解種類的卡片實在是太少
靈魂石表示:我的名子有[靈魂]兩個字,我卻不能貢獻[靈魂]!

我告訴你! 我主人都把我丟商店,這樣有比較好嗎!?

變相的再處理以前花石頭抽到的"中國獸""妹子""防龍"

巨象表示:留我合用?
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不把這些擺到[友抽]呢?

現在搞成這樣,大家還是不想花石頭抽到這些!

為什麼要這樣,這樣我花125[5石] 得到= 40~50 靈魂!

昇華技能提升到LV2 就需要 150~200 靈魂! 相對換算是=4~5張卡片

天阿! 那我要提升到LV4! 怎辦?

沉重的負擔,現在官方有送,所以還感覺不出來!

但,未來呢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