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王者的氣派[Extra]老人隊0石 突破

圖片來源:神魔FB


資料來源:神魔WIKI
通關證明:


通關隊伍:


關卡攻略:


小怪關:狼人 4+combo 盾非常適合拿來洗技能

反彈盾蜥蜴人,直接帶走別考慮

四星狼人也是cd內帶走

卡3指定右邊,先用手轉被攻擊後需要每回合都轉心補血[邊補邊打],
 [補不回來]  或是 [太多風化珠

再開技能用排珠[]的方式消除風化珠兼補血+攻擊

右邊打完換左邊,剩一隻就比較輕鬆 慢慢打著過去

關卡6:注意]要在左邊暗狼攻擊你以前,

把右邊的狼人先宰了煮湯喝

因為無法扛住兩隻同時給的傷害

所以,開木巫然後靠排珠[老人技能]或 手轉爆發任選一種 帶走
[暗狼CD越高 我遇到3] 所以我花3回合慢慢的無壓力帶走

關卡9:我遇到CD4 我花3回合整理牌面 開水巫 開火主 排珠爆發 一次收工

王關:我遇到王CD2 只有2回合爆發! 

大家可以看到我隊伍血量才不到1萬3,王的攻擊1萬4

所以我靠安多排珠+老人排珠  2次 帶走。

0石,比較看運氣CD回合數,並沒有什麼壓力

讓大家參考這個隊伍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